首页 > 头条 > 正文
北京公交车与小客车斗气别车 双方驾驶员被刑拘
08-21 19:58:06 来源:上游新闻

11111111111.png

8月21日19时许,北京市公安局东城区分局微博通报称,针对网曝“天桥南大街一公交车与小客车斗气别车”情况,市交管局会同东城公安分局迅速开展调查。经查,8月17日16时40分许,在东城区天桥南大街天桥路口南侧由南向北方向,驾驶快速公交1路车的张某(男,39岁)与驾驶小客车的夏某(男,40岁)因变道并线问题,双方多次互相强行别车,严重危及公共安全。目前,张某、夏某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已被东城公安分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