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老挝车祸涉事旅行社获保险公司预付300万赔款
08-21 19:20:23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消息,今日(8月21日),中国太平洋保险启动重大事件预付机制,向中国旅行团老挝严重车祸事故涉事旅行社预付赔款人民币300万元,并承诺积极协助做好事故的善后处置工作。

8月19日下午,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旅游大巴在万象开往琅勃拉邦的路途中发生严重车祸。中国太保第一时间排查确认承保旅行社责任险、出境游团体意外险。

8月21日晨,中国太保事故处理工作小组赶赴老挝,协助有序处理事故,并做好伤者和遇难者家属的安抚工作。中国太保方面表示,中国同胞在海外遇险令人深感惋惜和痛心。中国太保将在注重人性化关怀服务的同时,协助办理索赔,有序做好理赔服务等各项工作,积极履行保险保障责任,百分百兑现保单承诺。

原标题:中国游客老挝车祸涉事旅行社 获保险公司预付300万赔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