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辞去哈萨克斯坦总统职后,纳扎尔巴耶夫自唱自演爱国歌曲MV
08-21 15:38:50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近日,哈萨克斯坦前任总统纳扎尔巴耶夫(Nursultan Nazarbayev)创作并演唱了一首关于自己祖国的歌曲,还拍摄了一段MV于8月20日更新在Instagram主页。

在整个视频中,纳扎尔巴耶夫在群山环绕的田野中漫步,静静地唱着这首歌。这位前总统拥抱着哈萨克斯坦孩子的画面也出现在视频中。

这条视频所配文字是:“我访问了很多国家。但是没有一个可以与我的祖国,这片哈萨克土地相比。在阿拉套山脚下有三座山,我的童年在这里,我的根就在这里。纳扎尔巴耶夫。”

2019年3月19日,纳扎尔巴耶夫发表电视讲话,宣布辞去哈萨克斯坦总统一职。

根据哈通社的说法,纳扎尔巴耶夫是这首爱国歌曲词的作者,作曲家Altynbek Korazbaev完成了谱曲工作。

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8月20日报道称,如果说这是哈萨克斯坦首任领导人的音乐首秀,那么土库曼斯坦总统别尔德穆哈梅多夫长期以来一直是流行音乐的一部分。后者创作了多首歌曲,其中包括与他的孙子一起表演的“马之rap”。

原标题:辞去哈萨克斯坦总统职后,纳扎尔巴耶夫自唱自演爱国歌曲MV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