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吴彦祖发文怒斥谣言:我从来没有支持过分裂香港
08-21 14:02:1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8月21日,@吳彥祖 在个人微博上发文怒斥造谣其支持香港分裂一事。他先后用英文、简体中文、繁体中文写道:“我刚休假回来,发现网上广泛传播怀疑我支持香港分裂的不实谣言。

QQ截图20190821135533.png

吴彦祖发文怒斥造谣:我从来没有支持过分裂香港,他先后用英文、简体中文、繁体中文写道:“我刚休假回来,发现网上广泛传播怀疑我支持香港分裂的不实谣言。这些不实的言论,也被某些个人以及媒体不断转载。

首先,这些言论完全偏离事实!虽然我不是香港人,我对香港有深厚的感情。我必需郑重声明:我从来没有支持过分裂香港,这是一个非常不设实际、不合逻辑及站不住脚的想法。在任何情况之下,我也不会支持任何分裂香港的行为! 

此外,如有任何个人或媒体继续转载和报导以上偏离事实的说法,我在此声明,这不单是个假新闻,更是对我本人严重的诽谤,我会毫不犹豫地对继续散播诽谤言论的任何一方采取适当的法律行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