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山东找工作失联6天女大学生已找到 家属:人没事,谢谢大家关心
08-21 08:18:16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消息,20日,一位23岁的山东姑娘失联6天的消息引发网友关注。据媒体报道,潍坊寿光姑娘杨某大学毕业后刚在济南工作一个多月,于8月15日上班后一直未归,电话不通,失联至今。20日晚10点左右,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女孩姑父杜先生处得知,杨某已经找到,人没事。

晚上10点左右,记者致电女孩姑父杜先生了解杨某失联多天的具体情况,杜先生表示目前不方便透露更多,“她刚回来,人没事,谢谢大家的关心。”

此前报道

山东23岁女孩上班后失联最新进展:从网上看招聘信息找的工作

8月20日下午,我们报道了山东23岁女孩上班后失联超6天,刚刚,我们从济南历下警方获悉:接到报警后,警方采取多种手段展开调查。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中。

1111111111.png

记者了解到,8月16日当天,杨奕珊的父母接到了与自己女儿合租的同学的电话,同学称,15日下班时曾给杨奕珊打电话,此时杨奕珊的手机关机,等到次日凌晨1点多时,仍是关机状态。几位同学感觉到事情不对,便赶紧联系了杨奕珊的父母。

她的同学回忆,之前杨奕珊曾提到,8月14日公司说要搬走,她就跟着去了,15号就联系不上了。

杨奕珊的父亲说,自己的女儿不经常跟父母联系,女儿在毕业前的四五月份曾跟家里联系,要了2000块钱。“女儿是从网上看到的招聘信息,就跟同学去了,上班已经有一个半月了。

“她合租的同学通过学校通讯录,才找到了我们的电话,并告诉我们闺女联系不上了。8月16日那天,我们一直在给杨奕珊打电话,可是一直关机,当晚我们就报警了。”杨先生称,事发后,他曾去那个女儿公司的注册地址看过,不过该地址并不是那个企业的名字。

杨奕珊父亲表示,从女儿同学处了解到,女儿工作公司名字为:山东凝峰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公司的注册地址在济南历下区东环国际广场,但女儿公司的实际地址在济南历下区金桥国际大厦。大厦门口的传达和卖饭的告诉他,见过杨奕珊。

记者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发现,涉事的管理咨询企业于2016年9月7日在历城区注册成立,注册资本300万元,经营范围为企业管理咨询;企业营销策划;经济贸易咨询(不含投资咨询及中介);市场调查以及其他按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等规定未禁止和不需经营许可的项目等。

记者注意到,该企业目前正在进行营业执照作废声明。

8月20日下午5点20分,记者通过天眼查查询到该公司注册法人代表王先生留存的电话,显示为德州的号,不过拨打之后提示已经关机。

原标题:失联6天的潍坊姑娘找到了!家属:刚回来,人没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