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刑事案件当事人双方亲属互砍?警方:系谣言,正调查
08-21 08:07:26 来源:上游新闻

永州市公安局冷水滩分局官方微信8月20日消息,8月20日,永州市冷水滩区本地多个微信群及朋友圈内传播一条“两男子街头互砍,双双倒在血泊中”的短视频,称是冷水滩某刑事案件当事人双方亲属街头互砍。

经核查,该视频不是永州市发生的事件,系造谣。目前,冷水滩分局已对造谣传谣事件介入调查,将对造谣者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警方提醒广大网友,要理性对待网上信息,注意甄别判断,不信谣,不传谣。对于恶意编造、传播谣言,扰乱社会秩序、影响社会安定的不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