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北京公交就别车事件致歉:将加大驾驶员职业道德培训
08-20 13:51:0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据北京公交集团消息,2019年8月17日16时许,快速1线驾驶员驾驶公交车辆行驶到自然博物馆路口绿灯通行时,由于前方路口变窄,公交车向左并线影响到社会车辆正常行驶,随后两车发生别停。

目前,交管部门已介入,当事驾驶员已被停止驾驶工作接受交管部门的调查。公交集团将根据调查结果对该公交车驾驶员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实施“零容忍”,绝不姑息。

同时,对于该驾驶员的恶劣行为所造成的不良社会影响,特向事件中的私家车主和社会公众致以诚挚的歉意。公交集团将认真吸取教训,对全体驾驶员加大职业道德、职业素养等培训教育力度,坚决杜绝此类事件的发生。

blob.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