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丘吉尔故居金马桶引10万人排队参观,每人只能用3分钟
08-20 07:27:26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image.png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英国前首相丘吉尔故居布伦海姆宫最近因为“马桶”火了一把。据英国《伦敦标准晚报》19日报道,布伦海姆宫安装了价值100万英镑(约合854万元人民币)的18K黄金马桶,供游客如厕或自拍。马桶将于今年9月在这家豪华庄园正式启用,被安置在丘吉尔首相出生的房间对面。为了减少排队时间,官方规定每位游客只能使用3分钟,并须提前预约马桶的使用时间。

报道称,这款黄金马桶由意大利艺术家莫瑞吉奥·卡特兰设计制作,曾于2016年在纽约古根海姆美术馆展出,约10万人排了几个小时长队一睹金马桶真容。2017年,美国白宫司库办公室曾向古根海姆美术馆借梵高画作《雪景》,却被告知只能借给他们这个黄金马桶。至于黄金马桶会不会遭到偷窃,主办方认为,马桶为黄金打造,很容易被安检部门探测到,所以不会派专人看守。(苗涛)

原标题:丘吉尔故居金马桶引10万人排队参观,每人只能用3分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