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湖南永州11岁男孩失踪后被发现遇害 嫌疑人是其婶婶
08-20 06:09:53 来源:成都商报—红星新闻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消息,8月19日晚,湖南永州市冷水滩公安分局发布警情通报称,2019年8月17日,冷水滩公安分局接到报警,冷水滩区通化街刘某铧(男,2008年2月出生)在家中失踪。

民警经过深入走访调查发现,刘某铧家对面住户刘某荣(女,1985年9月出生)有重大嫌疑,18日晚上,民警将刘某荣抓获归案,经审讯,刘某荣对杀害刘某铧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办案民警已在东安县新圩镇一山上找到刘某铧遗体,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19日晚,红星新闻记者从刘某铧母亲罗红(化名)处得知,犯罪嫌疑人刘某荣系遇难男孩的婶婶,“她(刘某荣)的公婆和我公婆是亲姐妹,我们两家人同住一栋楼,我家住701,她家住702”。

“根本想不通”,罗红告诉红星新闻记者,两家人平时关系很好,过年还会一起吃饭,“她自己都有一双儿女,怎么会对我儿子下这样的狠手”。

罗红回忆,自己是在17号下午1点接到孩子失踪的消息,“孩子奶奶早上6点钟出去做理疗,上午10点多回来,发现孩子不见了”。“开始以为孩子是出去玩,但后面孩子奶奶说,到处都检查了,发现孩子没穿裤子,没穿鞋,就觉得事情不对劲,再怎么去玩也不会打赤脚”,罗红说,17号下午6点,她和在广东一起打工的丈夫乘车回家,并于次日早上5点到达。

红星新闻记者注意到,刘某铧家人通过多个平台发布了寻人启事。

“我们也是今晚10点才得知儿子遇害的消息”,罗红说,从警方处得知,儿子遇害的时间就是17号当天,确切时间要等到尸检后才知道。

罗红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包括刘某荣的家人都没想到会是刘某荣作案,“她丈夫在外打工,现在都还没到家,今晚7点多她老公还在微信上问我老公,孩子找到了没,我们昨天到家时,她公公还问孩子怎么样”。

据警方消息,刘某铧遗体在东安县新圩镇一山上被发现。罗红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刘某荣的娘家就在东安县。罗红称,此地距离通化街约有一百里路,她怀疑当日作案的不止刘某荣一人,“我儿子至少有50斤,而且我们住的楼是楼梯房,她一个女的,要是没有同伙,没有车怎么会运到那么远的地方,而且还在山上”。 

红星新闻记者就此致电冷水滩公安分局,110指挥中心民警称具体情况不太清楚,建议咨询新闻舆情中心。红星新闻记者多次致电新闻舆情中心,但电话无人接听。

原标题:湖南永州11岁男孩遇害 嫌疑人是其婶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