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老挝发生车祸中国旅行团从常州起飞 系南京旅行团
08-19 22:46:34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今日(8月19日)下午,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旅游大巴在万象开往琅勃拉邦的路途中发生车祸,已造成约5人遇难,另有约14人失踪。新京报记者从常州市人民政府了解到,涉事旅行团系从常州奔牛机场起飞。

央视新闻报道称,旅行团系来自老挝东南旅行社接待的江苏常州游客,一行共46人。目前已造成约5人遇难,另有约14人失踪,救援工作正在进行中。

 21时许,新京报记者从常州市人民政府了解到,上述报道所涉旅行社系从常州奔牛机场起飞,但并无常州人。至于系国内哪个旅行社承接,工作人员称并不清楚。

 新京报记者就此致电中国驻老挝大使馆,截至发稿暂未收到回复。

原标题:老挝发生车祸的中国旅行团系从常州起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