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香港机管局进行内部调查 | 海外侨胞用国歌淹没“港独”叫嚣
08-19 06:03:5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晨读1.jpg

要闻>>

中央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

18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发布。意见要求,到2025年深圳经济实力、发展质量跻身全球城市前列,公共服务水平和生态环境质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详情】

至今约180名香港警务人员被袭受伤

18日,有部分团体以针对警方的口号举行集会。对此,香港特区政府表示遗憾,并称过去两个多月来,共有约180名警务人员被暴力示威人士袭击受伤。特区政府全力支持警方严正执法。

海外侨胞用国歌淹没“港独”叫嚣

近期,“港独”分子及部分激进示威者将“闹剧”演到海外。为表达期望香港繁荣稳定心声,近日在澳大利亚、英国、德国等地,海外侨胞齐挥五星红旗、齐声高唱爱国歌曲《义勇军进行曲》《世上只有妈妈好》《过火》等,用歌声淹没“港独”叫嚣。【详情】

香港机管局进行内部调查

香港机管局18日称,留意到网传一张疑似员工的通讯软件截图,部分内容似乎关于机场集会当日的机场运作及保安。机管局正调查,如证实机管局人员有不当行为,将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来源:央视新闻 

美国联邦快递公司承运来华快递涉枪

福建省福州市公安局晋安分局18日通报,福建某运动用品公司收到由美国联邦快递公司承运的一美国客户寄出包裹,内有枪支。目前,警方已将枪支暂扣,并立案调查。

中国取得量子研究重大进展

经多年攻关,中国科学家日前在国际上首次成功实现高维度量子体系的隐形传态,为发展高效量子网络奠定基础。近日,国际权威学术期刊称该成果是“量子通信领域的一个里程碑”。

民生>>

交通部官方微信可免费申办ETC

18日,中国ETC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车主可通过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ETC服务专区或交通运输部官方微信ETC服务平台免费在线申办ETC。

社会>>

陕西一县干部乘奥迪闯会场 纪委介入

近日网曝陕西定边县某颁奖晚会现场,一奥迪车想进入却被交警拦下。一自称张局长的男子下车称,“张局长也不让进?明年不要找我签合同了!”网友称该男子系定边县人社局干部。当地县委宣传部18日称,定边县纪委已介入调查。

上海一副教授河南景区失联十余日

近日,上海一大学副教授进入河南汉山景区后失联,至今已十余天。救援人员称,失联山区属原始森林、野兽较多,失联者高度近视,曾给家里打电话,坠崖可能性较大。

江西房东杀害三租客 已自首

日前,江西南昌一出租屋内发生一起故意伤害致死案。房东魏某福(男,54岁,青山湖区人)持刀将租客肖某婷(女)、韦某(女)和喻某达(男)杀害。当地警方18日通报,嫌疑人已投案自首,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

退休14年这位厅官被开除党籍

已经退休14年的山西临汾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刘玉和近日被开除党籍,此前,他因涉宣传推广虚构的名贵中药材“中华家参”已获刑3年。

男子诅咒“台风来楼倒塌” 被行拘

近日,山东一35岁男子凌俊超因对社会不满,为泄私愤,近期多次发表诅咒台风来临楼倒塌、辱骂交警言论。目前,其因涉嫌寻衅滋事被行政拘留14天。

营救群众牺牲 90后消防员被批准为烈士

近日,浙江省湖州市两名群众落水,湖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安吉大队90后吕挺救援时不幸遇难。应急管理部17日将吕挺同志批准为烈士。

毒贩参加庙会“求保佑” 被执勤民警确认了眼神

近期举行的北碚区三圣镇华佗庙会是北碚一年一度的民间盛会,每年数以千计的北碚人都会按照习俗前来参加,参拜华佗祈求保佑。涉嫌贩毒的三圣人顾某当天也来到庙会上,希望得到保佑。可他没想到的是,他这趟却是自投罗网。顾某后来向民警承认,他以为一年一度的华佗庙会人多眼杂,肯定没有人能认出他来,便前往庙会烧香求福,怎料被民警认了出来,抓个正着。

山西太原一工地发现唐代墓葬!

近日,山西太原一建筑工地在施工时发现一座墓葬,墓葬内发现完整壁画、陶瓷器等文物。文物部门工作人员称,从壁画图案看,该古墓应是唐代时期墓葬。

中新社记者 武俊杰 摄

国际>>

俄一大巴发生事故:车上有32名中国公民

18日,俄罗斯莫斯科一旅游大巴发生事故,车上载有32名中国公民,事故造成15人轻伤。

英国首相将迎上任后首次出访

英国首相约翰逊将告诉法国总统马克龙与德国总理默克尔,英国会无法阻止英国脱离欧盟,如想避免英国无协议脱欧就得同意新协议。约翰逊将展开上任后首次出访,在七国集团24日至26日召开峰会前先行拜会欧洲各国领袖。

资料图:英国首相约翰逊

阿富汗婚礼爆炸已致63死182伤

日前,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一家饭店的婚宴会场发生炸弹爆炸事件,已造成至少63人死亡,182人受伤。目前尚无团体或组织出面宣称犯案。

胃内塑料感染恶化 儒艮宝宝离世

日前,泰国董里府立海洋公园表示,一只名叫玛丽安的易危海洋生物儒艮宝宝突然休克,经急救无效离世,死因是败血症及胃部化脓,医护人员在其肠道发现少量塑料垃圾。

文体>>

西甲新赛季武磊首秀险造点!赛后获6.6分全队第3

北京时间8月19日01:00,2019/20赛季西甲首轮一场焦点战在科尔内亚-埃普拉特球场展开角逐,西班牙人主场对阵塞维利亚。上半场最后时刻,皇马外租小将雷吉隆补射破门,取得西甲生涯首球,西班牙人0-1落后,第54分钟,武磊传中,费雷拉射门打在塞维利亚后卫手上,裁判首先判罚点球,但经过VAR确认后改判取消了点球,第70分钟,武磊被换下,全场评分为6.6分,第86分钟,塞维利亚再进一球,最终西班牙人0-2输给塞维利亚,各项赛事16场不败遭终结。


fx35j0ti43y.jpg


女排亚锦赛中国队3:0斯里兰卡,横扫对手取得开门红

北京时间8月18日,2019年女排亚锦赛在韩国首尔拉开战幕,刘晏含领衔中国女排青年军以3:0战胜斯里兰卡女排,取得开门红,三局比分为25:11、25:9、25:12。首局和第三局开局,中国女排两次受阻,但好在随后控制住局面。其他场次,韩国、日本、哈萨克斯坦均是以3:0胜出,高奏凯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