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人民日报:让这些年轻人告诉你,为什么中国不可欺!
08-18 15:45:05 来源:@人民日报

@人民日报消息,无惧风雨,几十万市民齐聚#反暴力救香港#集会,吼出“止暴制乱、恢复社会秩序”共同心声;敢爱敢恨,“饭圈女孩”“帝吧大军”,用青春热血为“爱豆阿中”、东方之珠倾情守护。

这两天,线下线上、国内国外,国歌响彻云霄,五星红旗在风雨中愈加鲜艳,14亿中华儿女同心同向,手紧紧握在了一起!

年轻人一夜长大,不同圈子的人相向而行,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家国情怀集约绽放,正是中国人民心灵相通的证明,香港主流民意“反暴力、求安宁”的证明,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和香港繁荣稳定不容挑战的证明。这一共同立场不会动摇,这一共同意志坚不可摧!

那些唯恐香港不乱的势力需要看清,中国不可欺!那些颠倒黑白、煽风点火的媒体需要明白,中华儿女不可欺!那些反中乱港的极端激进分子需要正视,其一切幻想和阴谋注定落空!

民心所向,大势所趋,笼罩在香江上空的阴霾终被驱散!

原标题:#人民锐评#:让这些年轻人告诉你,为什么中国不可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