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香港47.6万人参与“反暴力、救香港”大集会
08-18 06:06:2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b3929ac0e80083901e0d649f8e05db24.jpg

要闻>>

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评美议员涉港错误言论

针对美国众议长佩洛西等人近日发表的涉港错误言论,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17日表示,美一些议员把香港的暴力犯罪美化成争取人权和自由,威胁在美国国会推动通过所谓“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此举严重违反法治精神,是赤裸裸的双重标准,是对中国内政的粗暴干涉。

47.6万人参与“反暴力救香港”集会

8月17日,“反暴力救香港”大集会在香港金钟添马公园举行。香港市民冒雨到达现场,反对暴力,呼吁和谐稳定。大会宣布47.6万人次参与当日集会。

主办方指出,由于非法示威游行及暴力行为无休无止,香港社会正滑向深渊的边缘。近日在机场发生的公然禁锢及殴打记者和旅客的暴行,更引起广大市民的愤慨。

主办方希望通过大集会充分表达香港社会反对一切形式的暴力,呼唤和谐稳定,尽快回复社会正常秩序的主流民意。

5366d0160924ab1891ce668cee2aaac879890b82.jpegW020190817729118230439.jpg

在德留学生华人华侨自发聚集 反对香港激进示威者

当地时间17日14点,在德留学生、爱国华人华侨自发聚集在柏林勃兰登堡门前,表达对香港激进示威者的反对,对祖国“一国两制”坚定支持。和平示威团体高举鲜艳的五星红旗,高喊爱国口号,充分表达了爱国爱港的情怀,表达了海外学子、华人华侨强烈希望香港安定团结的心声。

9055a9a1762f446f8dec0085eb5ce3b5.jpeg

台湾海峡发生4.3级地震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8月18日04时48分在台湾海峡(北纬23.37度,东经118.56度)发生4.3级地震,震源深度15千米。福建漳州等地网友表示震感强烈被摇醒。详情>>

捷龙一号运载火箭发射成功

17日,我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发射捷龙一号运载火箭,顺利将三颗卫星送入预定轨道。这是由中国航天“国家队”首次采用纯商业化模式执行的商业航天发射。

中国捷龙一号火箭成功实现“一箭三星”发射。郭超凯 摄

31省份上半年GDP正式出炉

日前,31省份上半年GDP数据全部正式公布。在GDP总量方面,广东首超5万亿,雄踞第一。在GDP增速方面,16省份上半年GDP增速超过全国,云南以9.2%增速排名第一。

社会>>

深圳公安武警联合大练兵! 

8月17日,在深圳举行的公安武警大练兵,来围观一下↓详情>>

20190818042431444.jpg

视频截图

一艘河北籍船舶在山东倾覆致7死2失联

16日晚,天津航道局在山东日照港石臼港区南作业区的一艘河北籍船舶突遇大风倾覆。截至目前,已发现7名遇难人员,另有2人失联。 

乔家大院成人票由138元降为115元

乔家大院近日发布公告称,从8月17日开始,乔家大院景区门票将由138元降至115元,半价58元。此前,乔家大院被取消5A级,暂停运营进行集中整改,8月17日起重新恢复运营。

台湾“榨菜哥”收到两箱榨菜

台湾电视“名嘴”黄世聪日前在节目中声称“大陆人吃不起榨菜”,引发网友群嘲。黄世聪近日发文表示已经收到了两箱榨菜,“想到如此贵重的礼物到手,内心无限激动”,并表示感谢网友对他的指教,多多了解中国大陆的风俗民情。详情>>

图片来源:环球时报视频截图

国际>>

印尼一渡轮失火致7人死亡4人失踪

印度尼西亚国家搜救局官员17日说,一艘渡轮当天凌晨在印尼东南苏拉威西省附近海域失火,已造成7人死亡,另有4人失踪。据印尼媒体报道,警方初步调查结果显示,大火由机舱内油箱爆炸引发。

金正恩再次指导新型武器试射

据朝中社17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于16日上午再次指导朝鲜进行新型武器试射。过去一段时间,朝鲜针对美韩联合军演频繁进行军事活动,从7月25日起,朝鲜已经陆续进行了6次导弹、火箭炮等武器试射。资料图: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

逾800万人报名将名字送上火星

美国下一代火星车“火星2020”将于明年7月发射升空,次年2月登陆火星。目前已有800多万人报名参与美国航天局的一项公众活动,将自己的名字刻到硅芯片上,跟随“火星2020”一起前往火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