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成昆铁路甘洛段山体崩塌救援现场发现一具疑似失联人员遗体
08-17 16:21:40 来源:澎湃新闻

塌方事故搜寻现场。澎湃新闻记者 胥辉 摄

澎湃新闻消息,四川凉山甘洛县、成昆铁路甘洛段8月14日发生的山体崩塌事故失联人数达17人。

17日15时许,澎湃新闻从甘洛县委宣传部获悉,截至当日11时,已发现一具疑似失联人员遗体。

甘洛县委宣传部一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这具遗体“凭日常(经验)判断,应该是(本次事故)失联人员”,但至于遗体的具体身份,有待进一步确定。他还表示,如果救援现场搜索出遗体,会第一时间通知家属,采集DNA以此确认遗体身份。

17日11时40分许,一位失联者家属告诉澎湃新闻,其17日上午在救援现场,看到救援人员挖出一具遗体,其认为是此前清淤的失联人员。

原标题:成昆铁路甘洛段山体崩塌救援现场发现一具疑似失联人员遗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