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黄晓明《中餐厅》后期配音?团队:根本没空,网友为黑而黑
08-17 14:36:55 来源:腾讯新闻一线

刚刚凭借在《烈火英雄》中的“去油表演”赢得一片赞誉的黄晓明,最近却因为在《中餐厅》中的“霸总”表现重新陷入舆论漩涡。还有网友爆料,黄晓明团队因此对节目组非常不满,强行让节目组在开播前二次剪辑画面。

图片

昨晚第四期播出后,有网友指出节目中出现多次音画不同步,有后期配音的嫌疑。比如黄晓明让主厨休息的时候,声音是正常的,而之前他与主厨聊天时声音其实是沙哑的。再比如黄晓明制作蜂蜜柠檬水时容器意外漏水,多次出现他的声音“我的错我的错”,然而画面中他的嘴巴并没有动过,仅仅是节目组通过定格的画面一阵一阵以画外音的方式呈现,显然是剪辑过。网友认为,这是节目组通过后期配音和剪辑为黄晓明“洗白”。

图片


图片

不过,《一线》向黄晓明团队求证此事,对方却立刻否认:“根本没空给节目配音,我们连采访都没时间做了。”还委屈地表示:“网友为了黑而黑,本来节目就是每个人身上有自己的麦,又不是大家对这一个话筒讲话,这个事情在别人身上就不会被放大,到了他这就是人人喊打。”

原标题:黄晓明《中餐厅》后期配音?团队:根本没空,网友为黑而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