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尼泊尔提高登珠峰门槛,至少具备攀过6500米以上高峰经验
08-16 14:59:40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据外媒,为了防止“攀珠峰9天11人死亡”的惨剧再次发生,8月14日尼泊尔政府部门出台了新规定。要求登山者至少一次攀登过尼泊尔境内6500米以上高峰的经验,须提供健康证明,旅游公司必须有至少3年经验。英国《卫报》称,登山活动是尼泊尔重要的收入来源。自1990年登珠峰商业化以来,相比中国对于珠峰北坡的严格规定,申请尼泊尔南坡登顶要容易,这也造成了商业登山活动的乱象。

原标题:尼泊尔提高登珠峰门槛,至少具备攀过6500米以上高峰经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