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港媒晒“港独”头目开学记 清一色念的美英名校
08-15 21:20:57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今日(8月15日),“港独”头目罗冠聪更新了一条“朋友圈”,说自己已抵步美国纽约,准备去耶鲁大学进修。身在异国的他念念不忘香港的“手足”,隔空喊话鼓励他们“要加油”!

这是第四位被曝出“开学”的“港独”头目。之前有消息称,梁天琦进了美国的哈佛大学,周永康进了英国的伦敦政治经济学院,黄台仰进了英国的牛津大学。

香港立法会议员何君尧发帖赞“废青不但不废,还很‘上进’”:他们正在为老美老英的莘莘学子在做示范,如何以反社会、反政府、反道德枷锁的“激情”方式,争取到世界著名大学的青睐,另觅途径,取得学籍。 

△图片来源:香港中通社

原标题:“港独”头目开学记,清一色念的美英名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