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香港媒体人士呼吁警方采取措施制止暴力行径
08-15 20:57:3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多位香港媒体界的资深从业人员,对13日发生在香港机场的暴力殴打事件予以强烈谴责,呼吁警方采取措施制止暴力事件再度发生。

香港资深媒体人 魏继光:我是一个在香港做了很久的新闻从业员,我对这件事很愤慨。他是一个新闻从业员,一个记者。发生这样的事情我觉得很难接受,我表示强烈的谴责。

香港《镜报》总编辑 盛一平:我们和所有爱国爱港的传媒一样,心情感到非常痛心,也感到震惊、愤怒。我们也呼吁,香港的新闻界要坚决谴责这种行为。同时我们还认为,这个事件不是一个孤立现象,幕后的“黑手”其实很多。香港的一大批的冲在前面的,我们叫做乱港乱法暴力分子,做出了非常多令人气愤的举动。所以香港政府和香港警察在这种情况下应该拿出最大的勇气、最大的智慧和最大的魄力,坚决制止这种暴力现象的发生。

香港新闻工作者联会会长 张国良:我们要强烈地谴责这个暴乱,要坚决地止暴制乱。

原标题:香港媒体人士呼吁警方采取措施制止暴力行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