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李逵撞上李鬼?假骑警全套装备警用摩托应有尽有 被民警抓个正着
08-15 17:23:56 来源:@燃新闻

@燃新闻 消息,8月12日,山西浑源,民警发现一队摩托车骑行队伍中混着一名着交警骑行服,驾驶警用摩托车的交警“骑警”。但浑源还没有组建骑警,民警们感到很纳闷,于是对其进行了检查。民警发现,该男子警用设施“配备”相当齐全,对讲机、执法记录仪、警示灯、警用手铐等,应有尽有。经调查,该男子系浑源县人,出于对警察职业的好奇,2019年以来,先后网购了具有人民警察警用标志的警用器械、警察臂章、警灯等警用物品。目前该男子已被移交公安局作进一步处理。

原标题:李逵撞上李鬼?#假骑警全套装备警用摩托应有尽有# 被民警抓个正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