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昆凌晒周杰伦视角照秀好身材,露马甲线“少女身材”抢镜十足
08-14 19:50:05 来源:腾讯新闻

8月14日下午,昆凌在其社交账号中晒出一组老公视角照,正在享受温馨下午茶的昆凌头扎马尾略显调皮,而凹凸有致的身材着实抢镜十足,这次昆凌更是小露马甲线好身材依旧保持如初,全然不像已是两个孩子的“辣妈”!

图片

昆凌自从与周杰伦结婚之后,婚后的生活成为无数粉丝羡慕的对象,周杰伦对昆凌宠爱有加, 结婚四年多的两人每天的生活依旧如同度蜜月般甜蜜不已。晒照之时,昆凌写道“Tea time(下午茶时间)”满脸幸福笑容。

图片

前两天,昆凌迎来自己的26岁生日,宠妻十足的周杰伦在忙完工作之后连夜带娇妻赶往泰国为其庆生,在老婆拍照之时,更是放下天王架势担当“群演”羡煞众人。

图片

在昆凌生日当晚,周杰伦为昆凌了别出心裁的蛋糕造型,小两口在天台的大方亲吻,顿时刷爆了社交网络。在与昆凌结婚之前,周杰伦对于自己的私生活一直守口如瓶,婚后的周杰伦改变诸多,频频大秀恩爱成为粉丝眼中的“宠妻狂魔”。

图片

生日当天的昆凌享受与友人的狂欢,享受老公周杰伦的宠爱。

图片

周杰伦与昆凌婚后迎来了一儿一女,女儿小周周长相可爱,人气一直居高不下。前段时间儿子小小周生日当天,周杰伦与昆凌首次晒出一家四口的用框照,温馨十足。

图片

原标题:昆凌晒老公视角照秀好身材,露马甲线“少女身材”抢镜十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