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人民日报:付国豪的“我支持香港警察”,喊出了近14亿人的心声
08-14 06:00:2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IMG_7306.JPG

要闻>>

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双方牵头人通话

1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应约与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财政部长姆努钦通话。中方就美方拟于9月1日对中国输美商品加征关税问题进行严正交涉。双方约定未来两周内再通话。

驻港公署敦促美议员与极端暴力分子划清界限

针对媒体报道美国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等日前发表“暴力镇压不可接受”、“北京侵蚀港人自治和自由”等错误言论,外交部驻港公署表示,美国对香港“袭警”故意选择性失明,强烈敦促美有关政客立即与极端暴力分子划清界限,停止插手香港事务和中国内政。

香港警方:对机场示威者严重暴力行为予以极严厉谴责 已拘捕5名男子

香港警方于8月14日凌晨3点25分发布声明,对发生在机场的暴力行为予以极严厉的谴责。事件中,警方共拘捕五名男子,涉嫌非法集结、藏有攻击性武器、袭警及破坏社会安宁等。共有两名警务人员受伤,被送往北大屿山医院治理。

人民日报:付国豪的“我支持香港警察”,喊出了近14亿人的心声

香港机场,环球网记者付国豪遭暴徒非法拘禁与殴打,我们出离愤怒,必须强烈谴责!一名关注香港前途命运的记者,遭此非人道待遇,新闻自由何在?法治何在?人性何在?正义是囚禁不了的,施暴者只会画地为牢。让我们记住身陷囹圄但正气凛然的付国豪,一句“我支持香港警察”,喊出了近14亿人的心声,做出了一个堂堂正正的中国人应有的样子。

1814f3c0c228e5232e26a9f2aeea745c.jpg

最高检依法对陈刚决定逮捕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原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常委陈刚涉嫌受贿一案,已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日前,最高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陈刚作出逮捕决定。

云南省第一监狱党委书记梁军接受监察调查

13日,云南省第一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梁军涉嫌严重违法,经云南省监察委员会指定,目前正接受曲靖市监察委员会监察调查。

台风“利奇马”已致逾1288万人受灾

据应急管理部消息,截至13日,台风“利奇马”已造成浙江、上海、江苏、山东等9省(市)1288.4万人受灾。此外,13日中央气象台已停止为“利奇马”编号,“利奇马”已衰减为热带低压。

民生>>

助民众“吃猪肉” 发改委出手

受非洲猪瘟疫情影响,近段时间以来中国猪肉价格上涨。国家发改委13日表示,官方正通过多养猪扩大猪肉产能,推动猪肉替代以及补贴猪肉消费者三方面措施,助民众“吃肉”。

资料图:民众购买猪肉

8月14日起 重庆人常规退税全程网上办

8月14日起,全市纳税人常规退税可在网上全程办理,不再需要提交任何纸质退税材料,退税实现足不出户和无纸化办理。详情

社会>>

青岛红黄蓝万科城幼儿园示范资格被撤

13日,山东青岛市教育局通报称,青岛红黄蓝万科城幼儿园由于管理不到位,被撤销市示范幼儿园资格。今年1月,该幼儿园曾发生外教猥亵幼儿事件,被告人已被判处有期徒刑五年、驱逐出境。

施华洛世奇就辱华一事道歉

近日,有网友发现品牌施华洛世奇官网上将香港设置为国家。13日,施华洛世奇道歉称,从来坚决维护中国主权和领土完整,目前在排查各网站,将在最短时间内纠正错误。

海螺沟失联男孩仍没消息,父母悬赏10万元寻人

8月2日,来自湖北十堰的李女士带着儿子温景尧来四川海螺沟森林公园旅游。当天下午在景区红石滩景点游玩时,不慎走失。截止到今日(8月13日),已过去整整12天,家人仍在当地寻找,从未放弃,也不会放弃。无奈个人力量薄弱,温景尧家人发布悬赏公告。详情

“王源你走快点!”重庆机场小姐姐咆哮登热搜 网友申请给她加鸡腿

艺人常常乘坐飞机到各地工作,机场也成了粉丝追星的地方。近日,一则王源接机视频流出,每个人点开后,都被重庆机场地勤小姐姐马景涛般的嘶吼笑到肚子疼。详情

“北大学子弑母案”嫌疑人承认弑母

今年5月,杀害亲生母亲犯罪嫌疑人、原北大学子吴谢宇被批捕。目前,该案已报送福建省福州市检察院,吴谢宇在审查期间承认自己作案,且手段残忍。

此前吴谢宇曾被通缉。来源:网页截图

教师加班用餐时猝死被认定为工伤

日前,山西省运城市稷山县90后教师加班用餐时猝死,人社部门四次认定不属于工伤一事,引发争议。13日,稷山县人社局称,原不予认定决定已撤销,认定教师死亡为工伤。

河北“举报红人”提国家赔偿申请

河北人李志敏曾举报当地官员违法违纪,经媒体报道后多名官员被查,他因此被称为“举报红人”。2018年9月他被控敲诈、重婚获刑,2019年7月改判无罪获释。近日,他称已提起552万元国家赔偿申请。

消防员本想坐一会 却在风雨中睡着

近日,在山东广饶抢险的山东东营市消防支队两名消防员,因长时间体力透支,本想靠着消防车坐一会,不想却在风雨中睡着,雨水快没过他们的膝盖。

来源:山东消防官方微博

被姐姐罚抄古诗两千遍 他心态崩了!

近日,江苏南京一10岁男孩坐在银行门口补作业,心态崩溃。据了解,男孩姐姐是大学生,暑假指导弟弟学习,态度很严厉。男孩说:“作业没完成,姐姐罚我抄两千遍古诗!”听闻民警要带自己回家,男孩还拒绝道:“写不完要翻倍罚!”

文体>>

香港老戏骨梁舜燕病逝

13日,香港演员梁舜燕离世,享年90岁。梁舜燕曾拍摄多部影视剧,包括《刑事侦缉档案》《笑傲江湖》《金枝欲孽2》等。

来源:视频截图

《上海堡垒》就宣传素材抄袭一事道歉

近日,有网友称电影《上海堡垒》宣传素材涉嫌抄袭自己的作品。13日,电影方致歉称,因工作疏忽未经授权使用了该网友作品,已第一时间下架相关侵权微博并道歉赔偿。

国际>>

美国联邦政府出台限制合法移民新规

美国联邦政府12日发布限制合法移民新规定,严限向领取福利的贫困移民发放绿卡。规定将于今年10月15日生效。批评人士称,新规针对低收入移民群体,施行将增加他们在健康、教育等方面风险。

澳大利亚悉尼持刀伤人案:一人死亡

13日,一名持菜刀男子在澳大利亚悉尼一酒店随机砍人,致一人死亡多人受伤,伤者中有一名中国人,目前凶手已被控制,警方已介入调查。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表示,该事件“令人深感不安”。

古埃及配方酿制的啤酒,啥味?

日前,有英国专家试验,用5000年前的古埃及人配方酿制啤酒。研究人员称,该啤酒口感非常好,度数低,令人神清气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