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海南白沙一就医期间脱逃嫌犯被抓,此前警方悬赏8万元追逃
08-13 17:03:24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8月13日下午,澎湃新闻从海南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获悉,该县一名在就医期间逃脱的涉猥亵案嫌犯已被警方抓获。

澎湃新闻获悉,13日凌晨,犯罪嫌疑人罗光均抢劫摩托车,捆绑群众,并抢走1000元后逃走。13日下午,罗光均在白沙县牙叉镇牙港被当地警方抓获。

此前海南白沙黎族自治县公安局警方发布通报称,8月1日,罗光均因涉嫌犯猥亵罪被白沙黎族自治县公安局刑事拘留,羁押在白沙看守所。6日,罗光均因突发疾病被送往白沙县人民医院住院治疗。8日20时许,罗光均在治病期间脱逃。

根据白沙警方发布的通报,对提供线索、协助公安机关破案的群众奖励5万元;亲自扭送至公安机关的,奖励8万元。

原标题:海南白沙一就医期间脱逃嫌犯被抓,此前警方悬赏8万元追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