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国泰CX899疑被禁止进入中国领空?国泰回应
08-13 16:59:47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消息,刚刚,国泰航空发表声明称,鉴于8月12日的香港国际机场非法集会,加上航空交通流量管制,有很多长途航班正在飞行途中,需要排队方可降落。为了缓解航空交通堵塞情况,国泰航空特安排CX899由纽约飞往香港不载客的航班备降日本大阪关西机场,减少旅客的不便。此举与民航局近日对国泰提出的警示无关。 

早前有网友猜测,昨日国泰航空CX899航班备降日本大阪是因为国泰航空没有提交机组人员名单,民航局无法确定国泰航空的机组人员是否安全,从而未获准进入中国领空。

原标题:国泰CX899疑被禁止进入中国领空?国泰回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