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41家香港地产商发布联署声明,斥暴力影响市民生计与香港经济
08-13 15:48:47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过去数周,反对派示威者以非法示威和暴力冲击扰乱香港社会。据香港大公文汇全媒体13日报道,香港地产建设商会今日(13日)在报纸刊登联署声明,强烈谴责近日不断升级恶化的暴力行为和破坏事件,并称香港经济自年初已出现下行压力,暴力冲突持续,令情况雪上加霜。

图源:香港《大公报》

声明表示,近日全港各区的全方位违法暴力事件,令市民胆战心惊,害怕外出,严重影响市民生计,不断加大本港经济下行的风险。声明批评破坏和污损国旗国徽的行为,严重触碰“一国两制”的底线,肆意挑战中央权威和国家尊严。

声明同时表示,坚定支持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和特别行政区政府,坚定支持警队严正执法,止暴制乱;并呼吁理性、包容和积极沟通,寻找出路,期望政府加快恢复经济的步伐和加大促进经济增长的力度,集中精力处理房屋短缺等社会问题。

报道称,参与联署的地产商包括新鸿基、会德丰、长江、华懋和恒基等共41家。

原标题:41家香港地产商发布联署声明,斥暴力影响市民生计与香港经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