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祸港分子李柱铭家被堵 市民手持标语高喊“卖国贼”
08-13 14:10:06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继香港市民10日到“乱港头目”黎智英住所外抗议后,13日,“祸港四人帮”中的另一人李柱铭位于半山的住所外,也有香港市民自发组织前来抗议。

李柱铭(资料图)

环球时报-环球网记者今天上午在现场看到,大约十几名市民手持写有“汉奸嘴脸 暴露无遗” 的标语在李柱铭家门外聚集,并高喊“大汉奸!卖国贼!大汉奸嘴脸李柱铭!赶李柱铭大汉奸出港!” 等口号。

8月13日上午,李柱铭住所外,市民手举“汉奸嘴脸,暴露无遗”标语抗议。

一位不方便透露姓名的抗议市民对环球时报-环球网记者说,他们对李柱铭等人把香港搞乱感到很不开心,“黎智英啊,陈方安生啊,他们都是(搞乱香港)”。

被问及这种在小区楼下喊口号抗议的行为会不会被指扰民,这位参与者说,不会,“没有啊,我们又没做什么坏事啊,我们只是很不舒服嘛,要出来表达我们的心声,”“我们都是中国人嘛”。

近期香港局势激烈动荡,黎智英、李柱铭、陈方安生和何俊仁被认为是“祸港四人帮”。此前,李柱铭及陈方安生被网民曝光6日下午2点左右在交易广场的美国会前密会美国驻港澳总领事馆官员,“就连站在扶手电梯的短暂片刻也谈个不停”。与“港独”组织“香港众志”头目黄之锋、罗冠聪等人密会的政治部主管Julie Eadeh也在其中。

  3天前,被认为是反对派“幕后黑手”及“金主”的香港壹传媒老板黎智英的家门前,也有爱国爱港市民聚集抗议。据香港《东方日报》网站报道,8月10日上午约11时15分,20多人到“乱港派头目”黎智英的住所外,拉起巨型横额斥责黎智英是“美 国走狗”、“祸港乱港总策划”,并高喊“黎智英卖国贼,滚出香港” 等口号。

此前报道一:原来,美国人见“港独”前先见了汉奸…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昨日有网民提供两张照片称,本月6日下午2点左右,他约了别人在交易广场的美国会见面。当他转乘电梯准备进入48层的美国会前,突然见到刚从里面出来、正乘扶手电梯下行的李柱铭及陈方安生。只见他们与美国领事馆官员边走边谈,就连站在扶手电梯的短暂片刻也谈个不停。

图片来自香港《文汇报》

“他们都是知名人物,我就随手打开手机拍了几张,没怎么留意旁边的人。”他几天后翻看手机照片时,才发现Julie Eadeh也在其中。“我看新闻知道Julie Eadeh当日傍晚与黄之锋、罗冠聪见面,想不到之前她(Julie Eadeh)还与Martin(李柱铭)、Anson(陈方安生)见过。”该网民回忆说,与Julie Eadeh一起的几个外籍男子,看来是与Martin、Anson在美国会一起吃饭。

包括香港文汇报在内的多家港媒曝光,Julie Eadeh在本月6日下午5时许,在金钟万豪酒店大堂与“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常委罗冠聪及香港大学学生会评议会时事委员会署理主席彭家浩和浸会大学学生会前外务副干事长张昆阳等见面,更随即带他们转到酒店另一处地方继续密谈,内容大多围绕着反对派近期发动的一系列活动情况及香港的最新社会局势。(详见“港独”头目承认与美驻港领事密商)

黄之锋(左二)、罗冠聪(右三)等人正与Julie Eadeh(右二)密谋。来源:香港大公文汇全媒体

有媒体更曝光,目前为美国驻港澳总领馆“政治部主管”的Julie Eadeh,早年曾长期派驻中东一些国家,负责推动当地的“人权及民主选举”工作。在近期香港反对派大肆叫嚣“人权民主”之际,Julie Eadeh被曝光与香港反对派头目频密见面,令人感觉既非巧合,也绝非普通聚会。譬如,身为反对派政治组织“立言香港”人物之一的张昆阳,在本月6日与Julie Eadeh见面后,就在次日正式宣布成立“香港大专学界国际事务代表团”,声言“要把抗争扩展到国际战线”。

Julie Eadeh

此前报道二: 今天,香港人对大汉奸采取行动了

民众在黎智英住所外拉起横幅(图源:香港“东网”)

香港近期发生多起激进暴力示威事件,被指是“幕后黑手”及“金主”的香港壹传媒老板黎智英,今天却反遭“快闪”示威,被斥“美国走狗”、“祸港黑手” 。据香港《东方日报》网站报道,今日(10日)上午约11时15分,20多人到“乱港派头目”黎智英的住所外,拉起巨型横额斥责黎智英是“美国走狗”、“祸港乱港总策划”,并高喊“黎智英卖国贼,滚出香港”等口号。

民众步行到黎智英住所外(图源:香港“东网”)

报道称,这20多人在黎智英住所外停留约5分钟离去,期间有保安人员过来拍照。这些人离开约20分钟后,两名警察到场,向保安人员了解情况及登记资料。

两名警察前去了解情况(图源:香港“东网”)

此前,有媒体报道,美国副总统彭斯、国务卿蓬佩奥等7月分别会见了香港商人黎智英,讨论修订《逃犯条例》事态发展以及香港在“一国两制”下的自治地位。对此,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发言人7月9日表示,黎智英是什么人、一贯持什么立场、在香港社会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美方心知肚明。 美政府高层在当前香港局势的敏感时期,排着队会见这么一个人,别有用心,发出严重错误信号,我们对此表达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

8月6日,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新闻发言人在吹风会上痛批“反中乱港”势力,并向极少数暴力犯罪分子和他们背后的黑手发出警告:玩火者必自焚。

另外,港媒“点新闻”8月3日晚上通过官方账号在社交网站“脸书”(Facebook)发布帖文,提及黎智英等人疑似到饭店“包场”招待外国人的情况。贴文称,3日傍晚,有市民发现,中环历山大厦的一间高级西餐厅突然因为“客满”而不招待任何人士。

贴文还称,有市民发现黎智英、前政务司司长陈方安生、“支联会”主席何俊仁、外号“李汉奸”的香港民主党创党主席李柱铭、公民党主席梁家杰以及两名“西方人”先后进入该餐厅,期间有市民爆料,黎智英用英语对在场人士言说:“Welcome to HK and well done with the situation”(欢迎来到香港,这个情况做得很好)。

对此情况,报道称市民均感到愕然,认为这帮反对派成员与黎智英等人在此期间接触外国人及发表如此暧昧言论“绝对有出卖、搞乱香港之嫌”。

原标题:今天,又一个大汉奸的家被堵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