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电影《上海堡垒》就盗用素材宣传道歉:主动赔偿作者
08-13 12:18:58 来源:上游新闻

8月13日中午,电影《上海堡垒》官方微博发布道歉声明, 就未经授权使用博主@_Shawn_Wang_ 原创素材进行影片宣传一事正式道歉,称已下架侵权微博、联系作者诚恳道歉并主动赔偿。

360截图-14216807.jpg

006fq8wIly1g5xwub7vgmj30yg1cpgq7.jpg

13日,电影《上海堡垒》官方微博发布的道歉声明。

61e7f4aaly1g5xbarkyn4j20j60tnatr.jpg

8月12日,微博认证为视频自媒体的博主@_Shawn_Wang_ 发文维权,称电影《上海堡垒》在微博宣传时盗用其拍摄的原创视频素材,并po出官微、导演的微博截图与自己的素材进行对比。该博主希望电影片方立即停止使用素材,公开道歉并进行赔偿。

61e7f4aaly1g5xbdklgwkj20gj0ciagu.jpg

电影《上海堡垒》官方微博截图。

4b4d943a231444a9aec6d930e2489451.jpeg

网友“Shawn_Wang”社交平台截图

《上海堡垒》是根据江南同名小说改编的科幻电影,由滕华涛执导,鹿晗、舒淇领衔主演,于2019年8月9日在中国内地上映。据了解,此片历经近5年的筹备期,投资3个多亿,却刚上映便遭遇口碑滑铁卢,网上评分一路下跌,目前已经下滑至3.3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