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长安十二时辰戏服道具义卖捐赠小学 易烊千玺道袍已出价1.5万
08-12 15:33:50 来源:北京头条

北京头条消息,近日,《长安十二时辰》热播引发关注,该剧大结局的消息8月12日也上了微博热搜,关于剧情的讨论还在继续。北京青年报记者注意到,8月11日23时起,闲鱼平台上《长安十二时辰》的24件服装、道具孤品义卖也引起网友的关注,这些物品从11日23时起,持续12个时辰,每隔一个时辰开一场,每隔一个小时有一件物品起拍,起拍价均为1元,截至12日15时20分,出价最高的为李必在剧中穿过的青绿色道袍,价格15501元。

微信图片_20190812152129_副本.jpg

义卖物品包括李必、檀琪、张小敬、姚汝能、徐宾、鱼肠等人在剧中穿过的戏服,剧中出现过的长安舆图官方复刻马伯庸签名版、上元节灯具、靖安司茶具、水盆羊肉牌匾等道具。

目前,24件义卖物品中有16件正在拍卖,当前出价最高的为男主角李必在剧中穿过的青绿色道袍,价格为15501元。北青报记者注意到,李必的这件道袍第一次出价为2001元,经过31次出价,涨至当前价格,留言区的留言已超过百条,多数网友是冲着李必的扮演者易烊千玺来围观的。檀琪在剧中出街常穿的窄袖紧身翻领胡服外袍当前价格为3901元,当前价格拍品价格最低的为上元节灯笼,价格为381元。

微信图片_20190812152137.png

北青报记者注意到,每件服装拍卖页面的购物须知显示:本衣物为演员拍摄时穿过的真实服装,非全新,有部分衣物为戏剧效果有做旧磨破痕迹,闲鱼平台未作任何整理、清洗和修改,介意勿扰。每件衣服独一无二,卖完就没了,一经售出,不支持退货。每件道具拍卖页面的购买须知显示:该物品为《长安十二时辰》拍摄时用过的器物,非全新,闲鱼平台未作任何整理、清洗和修改,介意勿扰。每件衣服独一无二,卖完就没了,一经售出,不支持退货。

微信图片_20190812152142.png

据义卖主页介绍,这场义卖持续时间也为12个时辰,义卖活动全部所得将全部捐给共青团陕西省委下属的陕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用于西安市未央区大明宫小学的民乐教室建设。

12日下午,星镇公司的工作人员向北青报记者介绍称,星镇系象山影视城合作公司,此次义卖,除了长安舆图和戏服,靖安司茶具、上元节灯笼、水盆羊肉牌匾都由象山影视城提供。此外,长安舆图和戏服则由长安十二时辰官方号发布,目前,该账号已有粉丝6.6万。

微信图片_20190812152148.png

原标题:Qnews|长安十二时辰戏服道具义卖捐赠小学 易烊千玺道袍已出价1.5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