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曝光!湖南25岁小伙向60岁大妈求婚?醒醒吧!又是一起炒作
08-12 09:20:26 来源:​潇湘晨报

潇湘晨报消息,近日,一则 " 郴州 25 岁小伙子向 60 岁大妈求婚成功 " 的视频在朋友圈被大量转发。

视频中,一名年轻男子在由气球围成的爱心中向其对面 " 略显老态 " 的女子求婚。有人感叹其为真爱,但也有不少网友的质疑其炒作。

为此,潇湘晨报记者联系到最初宣传这一事件的公众号与商家,对方均回应是炒作。

据悉,该 "25 岁小伙子求婚 60 岁大妈 " 的事件发生于 7 月 27 日 19 时左右,在郴州市兴隆步行街内。在网传视频中可以看到,现场的地面上到处是粉色的气球和玫瑰花瓣,由粉色气球围成的爱心中还有用花瓣拼成的 "LOVE" 的字样。一名身着黑衣黑裤的年轻男子手持话筒,在《告白气球》的背景音乐中向其对面捧着鲜花捂嘴哭泣的女子说:" 你愿意嫁给我吗?" 随即拿出戒指单膝下跪。周围有不少人围观拍照,还有人在男子下跪后大喊:" 嫁给他 "。

然而,潇湘晨报记者却发现,在求婚过程中,曾有一名拿着单反相机的男子跑到两人之间,对着被求婚女子拍照,姿势十分专业。同时,这位网传的 "60 岁大妈 " 也并没有年近花甲的样子,只是脸上皮肤略显暗黄,有些许皱纹。

这一事件最初在 7 月 27 日 19 时 52 分被郴州某美妆公众号以 " 震惊!郴州步行街一 25 岁小伙向 60 岁老阿姨求婚!" 为题推送,文章以旁观者的视角叙写,整个求婚过程被详细地用文字记录了下来,并配有大量清晰的现场图片。

随后,朋友圈中大量转发该文章或视频截图,不少网友表达了自己的震惊和祝福,但也有不少人对此提出了质疑。一位网友怀疑该女子的年龄:" 看女的手,根本不像 60 岁,应该是故意化妆成那样的 ",还有人反问 " 这是炒作吧?" 截至 8 月 11 日,这篇推送文章的阅读量已达 5.1 万。

图为被求婚的 " 老太 "

7 月 28 日上午 8 时 40 分,该公众号又以 " 揭露真相 " 的方式再次围绕这一事件发布了一篇推送文章。文中称,这其实是女生故意化妆成老人的模样对其男友进行的一场 " 真心 " 考验,接下来还详细介绍了为女生化妆的商家店铺情况,并配有相关产品链接和该美妆平台小程序。

潇湘晨报记者联系到文中商家了解情况,对方称,这场求婚事件确实是一场炒作,是自己的店铺与该美妆公众号所属公司进行的合作推广。店铺本身只是对这场活动提供本店铺在该美妆公众号小程序上挂出的 " 化妆服务 " 产品,更多策划方面的事项是由该公司包办的。

随后,记者致电该美妆公众号公司负责人,对方同样也肯定了 " 求婚事件 " 是炒作宣传的事实。同时表示,公司本身就是做美妆业策划、引流、推广这一领域的,有专门的团队对推广活动进行专业策划和后续宣传。7 月 27 日晚上在兴隆步行街发生的 "25 岁小伙子向 60 岁大妈求婚成功 " 事件就是公司为合作店铺进行的推广策划活动。

原标题:湖南25岁小伙向60岁大妈求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