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上海堡垒原著作者江南致歉:辜负了你的等待
08-12 07:58:0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作为《失恋三十三天》、《裸婚时代》、《蜗居》等大热作品的掌镜者,中国第六代导演代表人物之一,导演滕华涛这一次“六年磨一剑”的科幻片转型之作,显然,出师不利,甚至是一败涂地。

针对非议,11日早上,滕华涛@黄油小熊 首次在微博作出回应。滕华涛表示,他看了评论,发现批评是最多的,“我清楚,不是所有努力,都有回报,但我不会因为这一次没有回报,就不再努力。”

随后,《上海堡垒》原著作者、编剧江南转发了该条微博表示,致歉于那些不喜欢电影的朋友,“辜负了你的等待”。他同时称,感谢每个参与电影的人,很多都曾是我的读者,努力过,看到了。

9.jpg

另外,主演鹿晗@M鹿M 和@舒淇 也转发了滕华涛的道歉文,并表示“感谢所有的鼓励和批评”,“路遥且长,加油”。

截止12日早8点,《上海堡垒》票房勉强过亿,影院排片量锐减到5%左右。豆瓣口碑维持在3.3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