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范思哲再道歉!中文不够,英文再来一遍!
08-11 21:37:32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被吐槽“没诚意”后

范思哲再次道歉了

这次,中文英文各来了一遍

北京时间8月11日下午,VERSACE范思哲在国内外多个官方社交账号上发布了中、英双语道歉声明 ,并附上品牌继承人暨创意总监Donatella Versace的道歉信。

INS上道歉声明

以下为道歉声明:“我对我们公司近期造成的一个失误而深感抱歉,目前该事件正在社交媒体上被讨论。我一直尊重中国国家主权,这就是我为什么想亲自为这种错误以及由此而产生的不良影响而道歉。”

北京日报客户端记者注意到,Versace范思哲也在官方微博上发布了这则中英双语道歉声明,并强调“相关的T恤已于7月全球下架”、“目前正在探讨改善日常运营方式的措施”。

微博上的道歉声明

有网友认为

这样的道歉已经很有诚意

↓↓↓

有网友认为

即使道歉有诚意

也要反思为何这种错误屡屡出现

↓↓↓

也有网友认为

涉及原则性问题的错误

不是一句道歉就能算了

↓↓↓

此前报道

近日,有网友发现Versace范思哲一款T恤将中国香港、澳门列为国家,引发广泛关注。

今日凌晨2点,其代言人杨幂团队凌晨发布声明,终止与该品牌合作。

随后,Versace范思哲官方微博发文致歉,表示:“我们的错误设计导致某些城市没有使用正确的国家名称。该T恤已于7月24日在Versace范思哲官方所有销售渠道下架并销毁。”


然而,许多网友并不买账,质疑范思哲除了在中国社交媒体上道歉外,在外网并没有任何道歉声明,“道歉特供中国人”、“缺乏诚意”。

北京时间8月11日晚,范思哲在国内外多个社交平台发布了中英双语道歉声明。这样的道歉,您觉得有诚意吗?

原标题:范思哲再道歉!中文不够,英文再来一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