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除了奶茶,周杰伦对篮球也是真爱!带女儿打球萌翻众人……
08-09 18:24:30 来源:钱江晚报

钱江晚报消息,今天,周杰伦在社交账号晒出了带女儿打篮球的视频,并配文:“第一次带海瑟薇打三人制篮球,她对自己的防守很满意。”

视频中,周杰伦和自己的几位好友一起打球,女儿海瑟薇穿着白色短袖红色短裙,举起双手干扰对方投篮,防守成功后她扮鬼脸扭屁股跳起了舞,非常可爱。

看到视频,粉丝评论:是时候报名《爸爸去哪儿》第四季了。

作为资深篮球迷的周杰伦,从学生时代就开始打球,跟一众篮球明星也都是好友,他还经常晒出自己和朋友及太太昆凌一起打球的动态。


甚至篮球也多次被放进他的音乐之中。2000年,周杰伦的第一张专辑里就有《斗牛》这首为篮球量身打造的歌曲,连歌曲前奏也是现场到篮球场收音。


2008年,周杰伦还曾出演了电影《大灌篮》。在电影里,周杰伦饰演的方世杰在球场上无所不能,三分神准,灌篮炫酷。

2018年,周杰伦还加入了真人秀《这!就是灌篮》。

原标题:除了奶茶,周杰伦对篮球也是真爱!带女儿打球萌翻众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