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大兴机场9月30日航班机票悄然开售 机场代码“PKX”
08-09 11:21:34 来源:北京头条客户端

北京头条客户端消息,北京青年报记者8月9日了解到,中联航8月2日已经悄然然开售9月30日北京大兴机场起降的机票。不过,北青报记者查询发现,中联航该机场起降的部分航线航班票量紧张,显示剩余只有2张。而根据订票信息,大兴机场代码“PKX”。

8月7日,中联航在其公众号发布文章称,大兴机场始发航班已开售。文中提醒旅客,自8月2日起,中联航各直销平台所售的2019年9月30日(含)由北京南苑始发或者到达的航班已正式改为由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始发或到达,请旅客在查询航班及订票时选择“北京大兴”。北青报记者在中联航官网查询发现,9月30日已无从南苑机场始发的航班。

北青报记者注意到,9月30日大兴机场飞往上海、成都的票价几乎就是全价;当天北京大兴机场飞往广州的机票尚有约四折的机票,售价838元,不过需经停十堰。

从机票预订情况来看,中联航从北京大兴机场飞往成都、广州、上海等热门城市的机票销售火爆,部分航线显示仅剩2张机票。

此外,北青报记者登陆国航、南航、东航官网看到,首页订购机票的出发城市一栏,选择填写“北京”时已有“大兴机场PKX”选项,但相关机票尚未开售。

原标题:大兴机场9月30日航班机票悄然开售 机场代码“PKX”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