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马鞍山一女子深夜独行遭陌生男子拖拽,涉事男子已被刑拘
08-08 17:37:18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针对近日网传一段“女孩被搭讪男子拽倒”视频,8月7日下午3点50分许,安徽马鞍山市公安局宣传科一名工作人员回应澎湃新闻称,雨山区平湖街道确实发生了一起男子拖拽女孩事件,但事件发生在7月17日,并非网传的8月1日。

网传监控视频显示,一名身穿连衣裙的女子与一名白衣男子交谈一会儿后被该男子拽倒并在地上连续拖行了数米,直至两人消失在在监控画面中。视频画面显示地址为马鞍山钢铁公司女工宿舍。

据皖江晚报8月5日报道,7月17日晚,该女子结束聚会准备回家。11点30分左右,当其行至马鞍山钢铁公司女工宿舍附近时,一名男子与其搭讪。女子拒绝理会,该男子便拽住女孩的胳膊,企图把她拖行至附近的树林。行人看到这一幕后报警。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被拖拽女子胳膊、手腕、腿部等多处擦伤。通过大量走访调查,民警在一网吧内将涉事男子陈某某抓获。

该报道称,据陈某某交代,当晚其喝酒后,想寻求点刺激,便骑着电动车在市区闲逛。他见女孩醉酒且独处,于是心怀不轨。陈某某有多次盗窃前科,到案后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陈某某已被当地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原标题:马鞍山一女子深夜独行遭陌生男子拖拽,涉事男子已被刑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