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吉尔吉斯斯坦对前总统进行抓捕 特种部队突击画面曝光
08-08 14:20:38 来源:海外网

QQ截图20190808072806.jpg

图源:今日俄罗斯

海外网8月8日消息,7日,吉尔吉斯斯坦国家安全委员会特种部队对前总统阿坦巴耶夫采取抓捕行动,阿坦巴耶夫的支持者与特种部队发生冲突。俄媒称,抓捕行动导致当地记者在内的至少15人受伤,并导致一名特种兵死亡。

QQ截图20190808072827.jpg

事发前夕阿坦巴耶夫正与支持者寒暄

综合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及今日俄罗斯报道,吉尔吉斯斯坦情报部门7日晚展开抓捕阿坦巴耶夫的行动,特种部队前往首都比什凯克市郊科伊-塔什村的阿坦巴耶夫宅邸。一段视频记录了阿坦巴耶夫住所刚开始遭到突击时的画面。视频显示,起初,阿坦巴耶夫平静地在围栏很高的院内踱步,偶尔微笑与人们寒暄握手。突然,一阵骚动开始了,阿坦巴耶夫的支持者们迅速将他带走。不一会儿就听见有枪声,聚集在那里的人开始向栅栏内扔石头。

QQ截图20190808073148.jpg

图源:今日俄罗斯

吉尔吉斯斯坦卫生部称,突击行动导致的伤者人数已经增加到15人,他们都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其中,执行突击任务的一名特种兵遭到枪击受重伤,最终不治死亡。

1565220492390198.jpg

图源:美联社

俄媒指出,吉尔吉斯斯坦议会6月20日向检察院转交了针对前总统阿坦巴耶夫的指控清单,该清单由特别议员委员会编写。监察部门得出结论称,前总统可能在比什凯克热电厂现代化改进时涉嫌腐败活动,根据伪造医疗证明释放有组织犯罪集团领导人巴图卡耶夫,非法土地改造及其他非法行为。阿坦巴耶夫称议员的指控是“荒谬的”,表示“他在人民面前是干净的”,并愿意为自己在总统职位上的所有行为负责。如果法院认定阿坦巴耶夫有罪,他可能面临终身监禁。

原标题:吉尔吉斯斯坦对前总统进行抓捕 特种部队突击画面曝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