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业绩不达标就吃泥鳅喝鸡血?官方:不存在强迫惩罚员工行为
08-08 14:14:40 来源:上游新闻

blob.png

视频截图

8月6日,有网友爆料,贵州某公司为惩罚未完成工作任务员工,让其生吃泥鳅喝鸡血。8月7日晚,针对此事,独山县委宣传部通过该县新闻传媒中心官方微信公号“大美独山”公布了最新调查结果。

blob.png

通报称,8月6日,网络有消息称独山县一企业为惩罚未完成工作任务员工,强制其生吃泥鳅、喝生鸡血。对此,独山县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县委宣传部、县公安局、县人社局、县市监局等有关单位成立联合调查组 ,对网络反映情况进行调查。据初步了解,报道视频为独山汽车建材城39家商户联合开展的促销活动现场,“吃”泥鳅为第三方公司策划的自我激励活动环节,视频中参与“吃”泥鳅的七人均为参加促销活动的商户老板,并不存在强迫惩罚员工行为。相关情况正进一步调查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