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香港纪律部队宿舍遭示威者砸窗袭击 住户小孩受惊哭喊
08-08 10:46:34 来源:未来网-燃新闻

未来网-燃新闻消息,据海外网报道,8月5日发起所谓“三罢”及“七区集会”,最后演变成暴力冲突,其中黄大仙警署成为示威者的目标,连临近的黄大仙纪律部队宿舍也受到牵连,玻璃窗被砸碎、外墙遭人喷黑漆涂鸦等。

香港警方8月7日在社交媒体脸书上发布了一段名为“家破!·仁亡?”的视频,由一名纪律部队宿舍住户做旁白,讲述当天寓所受到示威者掷杂物,包括砖头和鸡蛋,令家中小孩受惊哭喊。国务院港澳办新闻发言人此前表示,我们特别理解和体谅香港警队及其家人所承受的巨大压力,借此机会,谨向一直坚守岗位、恪尽职守、无惧无畏、忍辱负重的优秀香港警察,致以我们崇高的敬意!

原标题:猖狂!香港纪律部队宿舍遭示威者砸窗袭击 小孩受惊半夜惊醒哭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