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港独”组织头目会美领馆人员 美乱港幕后黑手疑曝光
08-07 18:32: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7日电 据香港文汇网报道,有网民6日下午约5点半,在香港金钟万豪酒店大堂无意间发现,“港独”组织“香港众志”头目黄之锋、罗冠聪等人,与一名外国女性在商议事情。

黄之锋(左二)、罗冠聪(右三)等人正与Julie Eadeh(右二)密谋。图片来源:香港大公文汇全媒体记者摄

目击者表示,当他们见到她“looks very American”时,便表现得非常恭敬,好像见到自己的“大老板”那样。

经记者查证,这名外国女人是美国驻港澳总领事馆政治组主管(The political unit chief of USCG)Julie Eadeh,有分析指他们的密谋与近期香港局势发展有直接关联。

原标题:“港独”组织头目会美领馆人员 美乱港幕后黑手疑曝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