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山东邹平警方通报:7岁女童因吃饭习惯不好被母亲打伤致死
08-07 18:18:34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山东省滨州邹平市公安局官方微博@邹平警方在线 8月7日下午发布警情通报称,8月3日18时30分,邹平市公安局接到报警:市人民医院接诊一名女童,身体有多处伤痕。后该女童经抢救无效死亡。邹平市公安局立即组织刑警大队、派出所赶赴现场展开调查。

经审查,该女童名叫郭某萱(女,7周岁),其父母均为淄博市高青县人,在我市租住打工。8月3日中午,因孩子吃饭习惯不好,其母董某遂将孩子叫到卧室进行训斥打骂,致使郭某萱身体多处淤伤,后送医院进行治疗,经抢救无效死亡。8月4日,嫌疑人董某被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山东邹平警方通报:7岁女童因吃饭习惯不好被母亲打伤致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