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心疼女友拎塑料袋上街 小伙用木头做“奢侈女包”
08-07 10:19:02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来自贵州遵义的24岁小伙安旭从小就对木制手工感兴趣,用木头制作了许多游戏中的道具,在网上拥有一百多万粉丝。

屏幕快照 2019-08-06 下午9.46.45.png

他说,自己从小就对手工比较感兴趣,特别是木制的手工,当时看到女朋友拎着一个塑料袋去赶集,然后就在想能不能用木头给她做包。

0cc2ee388389ef42f7de9ce57342582b.png

安旭就试着做了一个,结果女友非常喜欢。这个木头的“奢侈女包”可以装手机,还有充电器,还有一些小的、比较薄的东西。如果很宽的东西的话还是不行,因为它不像真正的皮包有收收缩性。木头是固定的,它没有收缩性。

屏幕快照 2019-08-06 下午9.47.03.png

很多网友留言表示想要高价购买这款包,但都被他拒绝了。安旭称,这是自己送给女朋友的礼物,不管出价多少他都不会卖。网友看后纷纷调侃,这包不仅能装东西还可以用来防身。

原标题:视频|心疼女友拎塑料袋上街 小伙用木头做"奢侈女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