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全国七夕拥抱指数出炉!Get你的约会最佳姿势
08-07 09:21:03 来源:中国天气网

中国天气网消息,今天(8月7日),是中国传统的七夕佳节,传说中,这一天,牛郎织女跨过银河的阻隔,相约以解相思之苦。从古至今,人们都用这个节日来表达爱意,约会没有正确的姿势怎么行?但其实,老天已经把约会姿势悄悄地安排好了呢!让天气君带你来看一看吧!

全国七夕拥抱指数出炉!Get你的七夕约会最佳姿势!

拥抱指数2颗星:安徽江西湖北等地白天体感45℃ 夜间暑热渐消

今天白天,在安徽、浙江、江西、湖北、湖南、广东、广西、福建、海南可能会有35℃以上高温出现,并且配合最低70%左右的相对湿度,人的体感温度会达到45℃左右,闷热感十足。但夜间,温度都能降到30℃或以下,体感舒适不少。

男友力Max必杀技:白天炎热就请专心工作吧,入夜后,体感渐渐凉爽,约你的她来场夏日夜晚的浪漫约会吧。但夜间上述地区的湿度仍然很高,拥抱稍显黏腻,不如就牵牵小手来告白吧。

拥抱指数3颗星:东北内蒙古重庆局地雨大扰行程 带伞防“泡汤”

今天,华北、黄淮、东北、西北中东部、华南部分地区、西南东部等地,可能会有雨水出现,其中,东北、内蒙古中东部、重庆雨势较大可能会有中雨,部分地区大到暴雨,大多以雷雨方式出现,一场突如其来的降雨可能会打乱行程。

男友力Max必杀技:如果不想约会"泡汤",请优雅的拿出一把二人撑的大伞,为你的她遮风挡雨,共撑一伞搂搂腰也是很甜蜜的。

拥抱指数5颗星:青海甘肃西藏细雨绵绵天微凉 抱团取暖

今天白天,除新疆以外,西部大部地区气温在25℃-30℃,青海东部、甘肃中西部、西藏等地,伴随着降雨,天气有些微凉,尤其是入夜后,天气凉意十足。

男友力Max必杀技:准备好一件薄外套作为礼物为她取暖,或者干脆来个大大的拥抱吧。微凉的夏夜,是天赐的拥抱"凉"机。

总体来看,全国七夕约会各有各的姿势,你get到你的最佳姿势了吗?好了,天气助攻就只能到这了,最后祝大家有情人终成眷属。

原标题:全国七夕拥抱指数出炉!Get你的约会最佳姿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