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印度宣布成立“拉达克中央直辖区”涉我领土?外交部回应
08-06 18:34:09 来源:外交部网站

外交部网站消息,问:据报道,印度政府宣布成立“拉达克中央直辖区”,其中涉及中印边界西段领土。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答:中方一直反对印方将中印边界西段的中方领土划入印行政管辖范围。这一立场是坚定、一贯的,从无任何改变。近日印方以单方面修改国内法律的形式,继续损害中方的领土主权,这一做法不可接受,也不会产生任何效力。我们敦促印方在边界问题上谨言慎行,严格遵守双方达成的相关协定,避免采取导致边界问题进一步复杂化的举动。

原标题: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就印度政府宣布成立“拉达克中央直辖区”涉我领土问题答记者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