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普吉岛杀妻骗保案8日再开庭 受害人父母已达泰国
08-06 15:22:42 来源:北京头条客户端

北京头条客户端消息,8月8日,“天津男子普吉岛杀妻骗保”案将再次开庭。上个月初,该案在泰国普吉府法院进行了为期5天的庭审,因为证人证据太多,庭审没有如期完成。张洁的父母已经于今日(6日)抵达泰国,“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尽可能把泰国这边的庭开好,希望凶手得到应有的惩罚。”

2018年10月27日,张洁和丈夫张轶凡带着20个月大的女儿前往泰国普吉岛度假。10月30日,张洁的父母接到亲家打来的电话,得知女儿在泰国溺水身亡。当时张轶凡在电话中说,10月29日晚上,孩子睡着后,张洁到游泳池中游泳溺水身亡,游泳池没有监控,等他发现时已经来不及抢救。但张洁的父亲对此说法产生了疑惑,张洁从小学游泳,在普通游泳池不应该溺水。

次日,张轶凡带着女儿回到天津,张洁父母发现张轶凡手臂上有抓伤痕,更加对其产生怀疑。随后,张轶凡带着岳父母去了事发酒店。一进门,张轶凡就向岳父岳母跪下,承认了自己的罪行,请求岳父岳母谅解,并称可以将张洁的几千万保险都交给岳父母。此时,张洁父母才知道,在女儿死前,张轶凡曾为她购买多项巨额人身保险。

经泰国警方调查,张轶凡被认定为犯罪嫌疑人。其被泰国警方控制后,承认了在酒店游泳池内将妻子杀死的事实。张洁家属在两人家中找到多张保险单,总保额达3000万元。12月11日,天津警方也对张轶凡涉嫌保险诈骗立案侦查。

该案于7月5日在泰国普吉府法院开庭审理,原计划庭审持续5天,但因为庭审中检方、警方、法医、酒店员工等先后出庭作证,因此该案并未如期审完,受害人家属并未能出庭作证。因此,该案将于8月8日继续庭审。

8月6日中午12时,受害人张洁的父亲张仁俭在微信上发布消息称:刚下飞机,又来泰国了,上次10天什么进展都没有,这次可能要出庭作证了,不知道泰国法律如何审判这个畜生。这次出庭一定努力为我心爱的女儿出气……

北青报记者从张洁表哥王先生处获悉,张洁的父母已经抵达泰国,明天另外两位亲属也将抵达,他们四人将在8日、9日和13日的庭审中出席。

王先生表示,这次出庭都是程序性的,并没有什么新的证据补充,从国内带过去的保单等证据本来也是想上次当庭提交的,这次表妹的父母将按程序提交这些证据。

据其介绍,上次庭审回来后的近一个月时间,两位老人的心情一直很低落,因为案件没有宣判,他们始终得不到一个结果。平时只能靠陪小孙女来消磨心中的不平。此次前往泰国出庭,受害人家属仍旧希望判处凶手死刑,不过根据他们了解的泰国法律,判处张轶凡死刑的可能性不大,他们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

据了解,目前受害人家属还是在为能够在国内立案而努力,希望通过国内的法律来严惩凶手。警方也从泰方手中拿到了案卷材料,但能否立案目前还不得而知。

原标题:Qing听当事人丨普吉岛杀妻骗保案8日再开庭 受害人父母已达泰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