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乔家大院景区明日起暂停运营10天,17日起正常对外开放
08-06 13:29:50 来源:上游新闻

据山西省晋中市祁县县委宣传部消息,祁县乔家大院旅游区管理处发布了关于乔家大院景区暂停运营的公告。

c1671c9fly1g5pvu2arj7j20g50m8mxy.jpg

公告全文如下:

根据乔家大院景区整改的相关要求,为加快整改进度,提高整改成效,尽快完成景区出口市场、停车场整改等工作,经研究决定,乔家大院景区暂停运营10天,时间从2019年8月7日至8月16日止,8月17日起正常对外开放,由此给广大游客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开馆后将以全新的面貌、优质的服务迎接您的到来。

QQ截图20190806133017.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