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写绝笔信的女教师发声明回应网友质疑:如有一句假话,我和丈夫自愿被开除教师队伍
08-06 12:24:52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8月4日上午,一份女教师的举报求助信在网络流传。举报人李秀娟称,她女儿被同学无意伤害导致左眼失明,自己和丈夫因此事长期遭到当地有关部门的不公正对待,并透露其已有轻生心态。

8月6日上午,李秀娟再发声明《徐州丰县闹访者李秀娟的声明 |如有一句假话,我和丈夫自愿被开除教师队伍》。






文中回应了网友的质疑。

16.jpg

此前,她曾表示发布绝笔求助信过程中确有热心网友指导,但内容是自己所写。

原标题:写绝笔信的女教师发声明回应网友质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