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尴尬!乌总统新闻处闹“乌龙”标错莫迪性别,“他”写成“她”
08-06 10:06:59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印度总理莫迪变成了“她”?乌克兰总统新闻处又闹“乌龙”。

乌总统泽连斯基(左二) 图自《消息报》

俄罗斯《消息报》5日援引《乌克兰新闻》的报道披露了这一尴尬的错误:乌总统新闻处此前曾在脸书上发布一则帖文,祝贺莫迪连任印度总理,然而,该帖文在提及莫迪时,却用了代表女性的指代词“她”——混淆了这位印度总理的性别。

据报道描述,该帖文写道,“祝贺她在大选中获胜,再次当选印度总理。”

报道称,随后,乌总统新闻处工作人员修改了上述帖文,更正了这一错误。

除了混淆印度总理莫迪的性别,报道透露,乌总统新闻处还曾在7月5日闹出一个笑话——错把加拿大的首都“渥太华”称作了“多伦多”,险些为加拿大“迁都”。

原标题:尴尬!乌总统新闻处闹“乌龙”标错莫迪性别,“他”写成“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