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董建华:支持正义市民 对妄想以暴力摧毁香港的害群之马说“不”
08-05 22:23:0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8月5日傍晚,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先生再次发表声明:

我全力支持以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为首的特区政府依法治港,全力支持警方严正执法,恢复社会安定繁荣。

相信广大市民已认清近期暴力事件的本质,已无关修例争议,也远超原来的社会诉求,而是明目张胆的政治要胁,透过污损国徽、侮辱国旗,公然挑战中央政府权威。

小部分暴徒以及其支持者,用各种方式侵害市民的自由生活,以各种威吓手段阻碍市民上班,扰乱公共交通和社会秩序,企图绑架全港市民,瘫痪政府,胁迫中央,争夺特区管治权。我们绝不能容许香港治安被破坏,这些险恶的政治图谋是不会得逞的。国家主权不容侵犯,香港治安不容破坏﹗

我支持特区政府以及警方采取必要措施,维护法治,尽快恢复社会秩序。我相信社会大众能够仔细观察,理性分析,到底是谁在背后挑拨离间?是谁在摧毁香港的安定繁荣?

今天在电视新闻中,我也看到很多市民冒着被骚扰和辱骂的危险如常上班,以行动捍卫香港的核心价值。我们一定要支持这些充满正义感的市民,一起站出来,向妄想以暴力摧毁香港的害群之马说“不”。

原标题:董建华:支持正义市民 对妄想以暴力摧毁香港的害群之马说“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