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潜逃34年背负3条人命的贵州嫌犯 被群众举报在湖南果园里落网
08-05 10:44:52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近日,湖南张家界永定公安分局根据群众举报,将一名潜逃34年,背负3条人命的犯罪嫌疑人抓获。

7月29日凌晨,湖南张家界永定区一家果园的员工在巡查时,发现一名男子躲藏在果园里,还刻意回避他人。随后,果园员工在园内一隐蔽处找到了一个新搭建的小窝棚,发现该男子正在窝棚内休息,这名男子不愿意与他人交流,并且神情闪烁,十分可疑。

永定区西溪坪派出所接到果园负责人报警后,立即出动警力上山搜寻,最终在一处隐秘的树丛中找到了这名行迹可疑的男子。这名男子名叫张某毛,今年64岁。在民警询问过程中,张某毛总是闪烁其辞,在民警反复盘问下,张某毛终于交代了自己与34年前贵州铜仁的一起命案有关。

据张某毛交代,1985年腊月的一天夜晚,他因与妻子感情不和发生口角,用斧头将妻子砍死。随后,又残忍地将妻子的弟弟、妹妹杀害。作案后,张某毛一直潜逃,在全国各地打零工,过着惶惶不可终日的生活,直到近日他躲进果园里,被员工发现举报。

为了奖励果园员工协助公安机关抓获逃犯,7月31日,张家界市永定区委政法委将10000元奖金兑付到举报人手中。目前,永定警方已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毛移交给贵州铜仁公安机关,当地警方将对该案进行进一步侦查办理。

原标题:杀害妻子等3人潜逃34年 贵州一嫌犯被群众举报在湖南落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