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26岁宝马车男司机醉驾撞死2人逃逸,落网时还在车内昏睡
08-05 10:29:26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据媒体报道,8月3日,一男子驾驶宝马轿车醉驾,接连在3个地点发生3车祸,导致2人死亡1人受伤,而肇事司机最终被抓获时,竟然在车内还呼呼大睡。

8月5日,澎湃新闻记者从上海松江警方了解到,2019年8月3日5时45分许,松江公安分局先后接报2起交通肇事警情。警方立即派员赶赴现场处置,并通知120开展急救工作,后在闵行警方的配合下,于闵行区沪闵路将肇事逃逸的驾驶员金某(男,26岁)抓获。

经查,金某驾车行驶至北松公路新车公路口时,撞上骑电瓶车男子张某后逃逸,又在新车公路南乐路口撞上骑电瓶车男子廖某与行人叶某,并再次逃逸。

金某驾车行至沪闵路时发生单车事故,被警方抓获。据松江警方介绍,此次事故造成廖某当场死亡、张某重伤因抢救无效死亡、叶某受伤(无生命危险)。经检测,金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68毫克/百毫升,属醉酒驾驶。目前,金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26岁宝马车男司机醉驾撞死2人逃逸,落网时还在车内昏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