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中国游客泰国靶场吞枪自杀 工作人员称其进入靶场时情绪沮丧
08-05 08:20:52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消息,据泰媒NATION TV报道,8月3日,一名名为ZHOU DAOFEI的28岁中国湖南籍男游客在泰国曼谷某射击训练场内体验射击时吞枪自杀。

报道称,泰国有许多射击训练靶场,一直都有提供临时租赁枪支供游客体验练习射击运动。

据该靶场工作人员称:该中国游客进入靶场后准备练习手枪射击,情绪似乎有些沮丧。在准备射击的位置上,突然间掉转枪口,把枪插进自己口中的瞬间扣动扳机,枪响后随即倒地。

靶场教练安全官等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为其做了急救措施。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将其送往医院,男子在送医途中停止了呼吸。

原标题:中国游客泰国靶场吞枪自杀 工作人员称其进入靶场时情绪沮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