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暴徒还想靠近中联办被港警制止,警员背后,市民大喊“警察加油!”
08-04 22:30:45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警察好嘢(好样的)! 警察加油! 支持香港! ”

“香港警察好嘢! 香港警察好嘢! 警察好嘢! ”

8月4日傍晚,德辅道西靠近中联办大楼一侧,

一名女士站在警察队伍后面,面向对面的示威者,高声呼喊撑警口号,双并且高举双手,很努力地竖起大拇指,语气、态度十分坚持。

视频截图

当日傍晚18时45分左右,参与“港岛西集会”的示威者再次选择不遵守警方规定,离开原定进行集会的卑路乍湾公园,沿德辅道西游行向中环方向移动,并占用行车线。随后,部分示威者沿德辅道西向中联办大楼靠近,但被香港警方的封锁线拦住。

对峙过程中,出现了本文开头的一幕。

此后,环球时报记者看到,有香港媒体记者试图接近该女士采访。

但她对港媒的态度并不友善,看上去缺乏信任,而是坚持呼喊撑警口号,为港警加油。

视频截图

这一天,因警力部署充足,靠近中联办的极端示威者被警方及时制止。

截至环球网发稿时,没有出现此前暴徒靠近中联办、玷污国徽的恶性事件。

在现场能听到有市民勇敢站出来给警察加油。

真好。

原标题:暴徒还想靠近中联办被港警制止,警员背后,市民大喊“警察加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